紫色的风铃

本命聂怀桑

《京门风月》服饰及暗卫

京门风月这款游戏,16年开始玩的,但这个游戏吧真的给我干沉默了。每回我将要满级之时游戏更新了,重新更新级数,我看不到尽头,以至于一两年之后我退游的时候,满级320级,我当时294级……今天没想到打开之后账号还在。

我最喜欢的服饰就是主控谢芳华身上这套《繁华落尽》,衬出了侯府贵女的雍容华美,风华无双,收集材料也弄了很久。

长发梳成了精致的“双平髻”,精致的月牙绒花额饰、红色的发带与裙子颜色装饰相呼应,浴红衣绣工精美又华丽,极为夺人眼球,手臂处缀着流苏,随着走动微微摇晃。红宝石项链与衣上的宝石、玉佩华光溢彩,翠羽扇熠熠夺目。

名为《花满楼》淡粉色的烟织裙也是常用搭配的裙子,很水润清雅的粉色顺滑柔软和纱的飘逸,裙裾翩迁,发髻绾起,插了一套粉色扇形的金钗,脖颈上戴着璎珞坠着的花玲,整个人看起来娇嫩又不失典雅。

《九天玄女》这套适合跳飞天舞,头发梳成了飞天样式,满头珠翠飘逸精致。裸双臂,戴臂钏,腰间束带,下着鱼尾状长裙,长裙裹足。披长帛,帛带飘缠于身后,与身下荡起裙摆相连,在外围形成一近似心形的边框。

《秋高气爽》白衣显得纯净柔美,裙摆、衣袖、发梢,随处可见的绣花暗纹,更显得端丽。


暖色系服饰:

《夏于飞凰》华丽亮眼的同时给人一种温暖又明媚,作为华服稳重大气。

《霓裳羽衣》这套在立绘上是金燕郡主的那套衣服,繁复华贵,显出皇家贵女的贞静、仪态万千。

墨色的衣料绣着淡金色的纹路,墨色与金色的融合,将整个人衬托的更显高贵。

裙摆处的层层轻纱让时髦度增加,《化蝶》和《九天玄女》都适合极了跳舞

《缓缓归矣》是前期玩游戏换装最喜欢用到的。小松鼠配饰灵动可爱,整套温柔优雅、轻薄飘逸,不引人注目,温暖独特,让整个人看起来白皙明亮。腰间和外层轻纱的那抹绿意,像是温柔大方里又揉了一抹轻快小意。


蓝绿色系服饰:

《钿钗礼衣》这套算是王妃礼服,游戏里男主秦铮的母亲英王妃的立绘就是这套,非常适合宴会等重要场合,端庄雍容。

清贵书卷气,松竹的挺拔,端庄婉约。

夏季穿会很清新,让人眼前一亮,心情舒畅。

精致典雅,有种清新感,轻灵雅致。

《蒹葭苍苍》这套是初始选择升官位考试获得的。作为官服一眼看上去想到了那句“鹤可以搏鹰,实为猛禽”,这种蓝十分显白,整套凸显出鹤的纯洁高雅,又多了几分儒雅。


粉色系:

谢家旁支六房妹妹的这套一身粉衣精致名贵,《桃之夭夭》娇嫩活泼,让人莫名联想到了小红帽。

紫色系:



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,这些暗卫全体都改了名字。苏小轸原来叫苏小妹,安国夫人是抗金名将梁红玉,武凌空是女帝武则天,吕凤仪是吕雉,秋风客是刘彻(要不是还认识立绘,真不明白这两名字有什么关联😂),穆胜男是穆桂英,朱敬就是历史上只有一位皇帝的朱佑樘,“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饮”,安乐公主的立绘在最初是太平公主,语音是“母后能做皇帝,我为何不能”。秦子君当年是始皇长子扶苏,立绘没变,名字全变了。

当时玩的时候,觉得言宸有种干净利落的帅。

皇后的服饰和立绘也很好看,踩中了我的点,这一对比皇帝立绘属实有些配不上貌美的皇后了,话说回来也是一笔烂账。皇上喜欢英王妃,英王爷先帝后嫡子但是有残疾登不了皇位,然后男主他祖母就把皇帝喜欢的人嫁给了自己儿子,男主他爹英王最开始喜欢的是女主她妈,666。(女主妈博陵崔氏,男主妈清河崔氏,手帕交闺蜜)

评论

热度(2)